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

為什麼不去賣麵

(12-05-2013 一無)
黃昏回到台中,身體很累,但精神卻好,身與心是分開的。沐浴靜坐後,身與心的距離又拉近了許多,呼吸不但能身心分離,也能拉近身心的距離,呼吸真的是太奇妙了。
週一起個大早,外出溜狗,十度的低溫,常讓身體收縮,手掌用力緊握,多年來的放鬆練習,能讓我很快的察覺到收縮的用力,看到就放鬆,打直中心線,手腳自動擺開,讓自己很神氣的在走路
今天做了高麗菜包,也請陳幼一流來試吃,我希望能將自己做的高麗菜包帶到花蓮,因為現在食安問題一大堆,自己做比較安心
看新聞,外面賣的麵條都有防腐劑,這些商人真是太沒良心了。
我父親教我們做麵條,最差的做法就是加點食用鹼,最好的做法是加雞蛋與鹽。

吃了這兩種做法的麵,我對外面賣的手工麵,都沒有信心。
在外面吃到太Q的麵,一定有問題。
有良心的商家,如果不加人工化學配料,卻又做不出麵條的特性。真是兩難啊。
我們在家想吃手工麵,都是自己做。好吃又安心。
一流問說為什麼你不去賣麵,你做的麵食,一定大賺,尤其吃了你做的水煎包,外面的就不會想要吃了。

我說除非我快餓死了,我才會去做小吃的生意,今生我就走這一條路了,不會再做其他的事了。